Wednesday, May 27, 2009

wa shiying jo birthday worrr

This article may not be suitable for children , Pls make sure to have parents' guidance when reading this.
Also, people yang tak tau who is shiying or Jo. dun waste ur time reading this. becuz it is non of ur business. and it is too wordy. i dun have photos to upload.

今天用华语的。很久没写华语作文了,不知道会不会词穷。


对了对了。把时间带到昨天的早上。。。。。

啊!不知道怎么那么折磨的一天。突然 有一阵风轻轻的吹拂到我的脸颊上,"是谁!" 我曰。
转头一看,原来是冷气机,总是那么淘气。

我反了个白眼,继续睡觉。睡啊睡,不知不觉,我已经到了sunway class I.
到最后,我的chocolate brand 被approved 了。Chocoluv 就是我的brand.
消磨完时间了,秃头金 yeeshin 与 kelly ,weemei 匆匆的回去那个bangsar富贵之区做cheesecake蛋糕。

我道:'weehang keivyn, why so rush? 慢慢来' 对了。就是慢慢来,在yeeshin不在时做一些平时我不能做的事。我告诉weehang,我要吃怀念的Chao Kuew Tiao.那个明天餐厅的chao kuew tiao. 已经有几年我没去那里了.还有我的伊面。啊!啊了几下,我们在weehang家练练下手指,还不错,一直leave game.
反正男人吗,进厨房就是越帮越忙,少帮好办事,那么赶着去画完卡也是无聊,所以就三个诸葛亮在weehang家亮亮感情。

路上看到了RX-8,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被我overtake了,不信就算了,问weehang n keivyn, lol. 爽,人生就是要刺激感才爽。
到了yeeshin家,看不到了她的pocoyo,看不到秃头金yeeshin,weemei,kelly,我只看到那舒服的sofa. I IMMEDIATELY LAY ON THE SOFA. and i 啊,人生吗,只不过如此。

认好路后,画好卡后,对了,我还没拿到没照片呢。
我们就出发,我只让weehang坐我车,其他坐kamking的车,的确很有理智啊我,因为我驾的超慢的,kamking就在后面跟,乱乱带路,我们竟然走到了shortcut路,呵呵不赖。

后来叫kamking带路,谁知道一直miss了很多个可以到达目的地的路。没办法,我们迷路了,问问下路,终于到了PALET PALLETE.

真是的。

哦,shiying,jo,brendon,lance and yen来了。果然是shiying,连在星加坡的巨星yen也来了。
没有图画的menu,我们只好用用已经发霉了的左脑来读字点菜。
lance 和 brandon 还是没变,依然是我们这班人的气氛制造者。(难听点,小丑)

不得不承认,shiying今天是全场最美的咯,但是她们那几条友完全感觉不出这是我从内心发出的话,还说说这些话很不是我。这分明是在侮辱我的高尚的人格,所谓么,我又不是过度的谦虚使得虚伪的表现么。好咯,下次你们有什么我也不会称赞。i dun give a damn

食物便宜过TGI FRIDAY, 贵过‘明天餐厅’.
拍照是理所当然,几架DSLR拿了出来,我也想学lance.
LANCE:
吃完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因为场上有3架DSLR的关系...
所以我的G900就一直隐藏在我的口袋里...
跟我一样低调,内向,含蓄,害羞...

对我也一样,我就是那样低调,内向,含蓄,害羞的默默隐藏着我的k850i, 就算我和lance的电话相机都拥有者在电话界里引以为傲的5 megapixels 电话相机。

不知道怎么,我不习惯太开心,反而会让我更闷,然后就很累,立刻性冷感。(不是啦,是累到懒得理)。

我有了一个很好的玩意儿,inspired from Lance. 当lance的头靠在我的肩膀时,我曰:"叫brandon擦你的肩,你擦我的肩膀,"他擦了,我擦weehang的肩,weehang擦Jo。这是!Jo眼中带有些感谢,连忙擦了Yen的肩,Yen吓了一跳。

我们这时就假装赖Jo是个变态狂!哈哈!


完了,回了。
不知不觉,都是yeeshin那无意义的鼓励,让police开了喝两杯starbuck的单给kamking,你都明知道他很惨liao lo,驾车驾酱快做什么?慢慢驾,驶得万年船,好像我酱,笨蛋。

好了,我又在浪费时间,还没做功课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